新竹清潔公司第一清潔工程行
社區、居家別墅清潔,工地、新居粗、細清潔,社區、大樓清潔駐點,清潔人員駐廠維護,水塔水池定期清洗,庭園造景規劃、園藝修剪,裝潢拆除、廢棄物處理,新竹清潔公司,桃園清潔公司,苗栗清潔公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社區、居家別墅清潔 工地、新居粗、細清潔 清潔人員駐廠維護 水塔水池定期清洗 新竹清潔公司 桃園清潔公司
 


HOME > 社區、居家別墅清潔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社區、居家別墅清潔

多數人選擇將社區、居家別墅清潔打掃一番,掃除塵埃,象徵著掃除舊的一年之陰霾!以嶄新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來。但由於許多人礙於年齡、體能、忙碌等因素而無法自己進行居家別墅的清潔打掃,於是委由家事服務公司、清潔公司或清潔阿姨提供家事清潔服務,以達居家清潔之目的。

那麼,在選擇社區、居家別墅清潔要注意些什麼事情呢?下面來為大家介紹一下。

1、慎選居家清潔公司,值得信賴的公司通常會嚴格篩選家事清潔服務人員之資格,除了需具備無刑事紀錄證明外,更需實施如肺結核、AIDS等法定傳染病之檢驗,以確保安心。

2、傳統隨便找願意家事清潔的人力之做法需調整,因為針對個人較無法管理,同時未經教育訓練及相關保險,一旦出現問題將更加困擾。

3、不論與清潔服務人員熟識程度,貴重物品儘可能妥善保存,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擾及糾紛。

4、發現有任何物件遺失,應儘速通知清潔公司及報警,以釐清責任。